会向瑶台月下逢
 
 

【剑道】818我那个整天给自己加戏追师父的师兄(下)

【标题】818我那个整天给自己加戏追师父的师兄

后来师父上线了我还是去当了次神助攻,在他面前把藏剑猛夸一顿。师父在欣慰之余还是发觉了不对劲:“他什么时候这么犀利了?”

“……呃,大概是XX教得好吧……”师父不久就让亲友XX教藏剑切磋了,不过藏剑告诉我其实他的大号和XX认识,在YY一开麦就被XX密给他的感叹号和问号刷屏了,后来又像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一样没有告诉师父,一个假装教一个假装学特别有默契。

……哎,可能只有师父不知道藏剑是装小白吧……这么一想我又为师父打抱不平起来:“师父你看他这么厉害,干脆就让他出师了吧!”

道长/师父的羊屁股由我来守护!

师父犹豫了一下:“出师?算了,哪来这么多讲究,就算你以后变成粑粑了也可以不和我断师徒啊,看自己意愿吧,玩得开心就好。”

可是师父,我有种预感,如果藏剑在这里他肯定要喊你一辈子师父了,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喊……咦,脑子里忽然多了些黄色废料。

 

经过那次劫镖事件后,师父始终不太放心,特意借了一个恶人号陪我跑商。对此藏剑内心特别不平衡,干脆也开了一个恶人号一起跑商。

从此我的跑商之旅从单人行变成了三人行……一开始我还有种师门情深的感动,后来经常在YY里听他们俩说话——大部分时候是藏剑说单口相声,反正就是各种撩各种浪的话,我就觉得特别心累,嗨呀这个师门还能不能好了,师兄总想和师父搞基怎么破!

大概是因为把事情都告诉我了,藏剑在我面前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,总会故意说些暧昧的话。而且藏剑每次都会把声音压得很沉,经常是种带着笑意的沙哑的性感,我一个小咩萝都听得心颤,但师父是真的很迟钝啊,这么久了愣是没听出来藏剑在撩他!每次听到藏剑吃瘪我就默默地笑了。

再说一个喜闻乐见的,藏剑和师父在现实中就认识,而且是从小玩到大的那种,现在他俩都在上大学,虽然不同系但寝室是挨着的。偶尔师父被逼急了就会说:“XX(藏剑的真名)你信不信我马上去隔壁揍你?”

“来呀来呀,我在床上等你。”藏剑也经常这么不要脸地回话。

哎,一开始还觉得藏剑特别正气的我真是瞎了眼,哦不,聋了耳朵……

 

藏剑装小白的伎俩终于被识破了,直到现在他还在跪求师父原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办法,谁知道师父忽然兴致上来了,用亲友的小号去打了盘战场,而那次的战场指挥正好就是藏剑?

据说师父进YY听到了藏剑的声音简直一脸懵逼,听了半场才敢确定真的是自家发小,憋着气打完了战场一出门就密了藏剑。

你悄悄地对[藏剑]说:你什么时候成战场指挥了???

[藏剑]悄悄地说:……我一直都是啊?

[藏剑]悄悄地说:等等,你是?

你悄悄地对[藏剑]说:…………

你的师父[道长]上线了。

[道长]悄悄地说:嗯??一直都是??

[道长]悄悄地说:你这么厉害我还不知道呢#欣喜

藏剑:“……”

马甲掉得太突然好像龙卷风……等一下师父你听我解释啊!

然后藏剑就一直开大号跟着师父,师父走哪他跟哪,还不停刷密聊近聊认错求原谅,后来师父忍无可忍把号停在纯阳挂机了,藏剑就跪在师父面前刷对不起。然后有人在世界频道刷了于是一群人来围观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,一上线就马上奔去围观,YY里也找不到他们,估计藏剑后来去隔壁哄师父了吧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装小白!傻了吧!

我觉得说到这里我的服应该已经暴露了……知道的小伙伴不要声张!不然被师父他们发现这个贴子了我就不能继续写了!

 

师父和藏剑冷战了几天就和好了,据藏剑说他也付出了昂贵的代价,师父这学期的伙食都是他包了……

师父听到了就十分鄙夷地说:“你身上那么多钱还不舍得给我用?”

藏剑立刻狗腿上身:“舍得舍得,我最舍得的就是给师父您用了,您消消气消消气!”

之后藏剑就光明正大开着大号和师父玩耍了,还把他带进了战场坑,只要有藏剑指挥的战场就有师父的身影,这就让一众吃瓜群众非常兴奋了,据我所知已经有他俩的同人产出了。师父肯定不知道,但藏剑就不好说了,说不定看到了也会带着嘿嘿嘿的笑容默默保存……

我也只能看着越来越闪耀的两人默默戴上墨镜。有时候我想其实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吧,只是师父一直没反应过来?

每天都有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的我真的好急啊!师父怎么这么不开窍,藏剑的小动作他真的不知道吗?

其实我也私下问过藏剑,是真的喜欢师父吗?藏剑难得很严肃地说是的,而且喜欢了很久,甚至有意无意和家人提起过了。总之出柜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,然而被追的这个人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!

他有时候也很挫败,也有怀疑,但还是觉得师父是喜欢他的,可总是躲躲闪闪的戳不开那层纸……

我想了一下,让师父主动估计是不可能了,建议藏剑还是继续温水煮羊,再找个好机会告白。

于是藏剑就天天带着师父浪战场JJC野外,而且经常抛下我!

师父你还记得这里还有个孤单的小咩萝吗!(尔康手.jpg

 

藏剑!简直就是一个套路王!

今天我拉他们俩出来PVX,卖萌让他们双飞截图之后就心满意足地遛了,然后暗戳戳开小号观察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当时我们在纯阳论剑峰,藏剑带着师父在周围转了一圈,忽然说这个号没什么好感度,要不我们来刷一下吧。

因为藏剑的小号才是师父的徒弟,他的大号和师父没什么交集,好感度这么久了还只是相见恨晚,师父就说好啊,然后藏剑就开了桌子,互赠礼物什么的。等刷到生死不离了,藏剑忽然说他包里有好多小烟花,干脆炸给师父加好感度。

然后炸了好多净琉璃……忽然“嘭”的一下,藏剑给师傅炸了一颗真橙之心!

【江湖快马飞报!“XX(藏剑)”侠士在纯阳对“XXX(师父)”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以此向天下宣告:“XX”对“XXX”之爱慕,奉日月以为盟,昭天地以为鉴,啸山河以为证,敬鬼神以为凭。从此山高不阻其志,涧深不断其行,流年不毁其意,风霜不掩其情。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想从!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纯阳共同见证“XX”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!】

师父当时就傻了,在YY里没说话。藏剑于是又炸了几颗,公告都刷屏了。

“XX(师父的真名),我喜欢你很久了,让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?”藏剑在YY里特别温柔地说。师父过了好久才开麦,很紧张地说:“你……你先别炸烟花了,你嫌钱多吗?”

藏剑不理他:“你答应吗?不答应我还能炸。”说着又炸了无间。

这是硬逼着师父作回应啊……

师父又不说话了,下了麦。在我以为师父又遁了的时候,听见藏剑的麦里传出师父的声音:“我答应你了!你别炸了!”

哇这是直接跑到人家宿舍去了啊!我当时也特别激动,虽然被烟花卡成PPT,但还是顽强地看后续。

师父的声音感觉有点羞恼:“你怎么在游戏里搞这些东西,现在好多人都知道我俩的事了!”

藏剑就嘿嘿地笑:“知道就知道了呗,都知道你是我的了,才没人和我抢啊。”

“……谁他 妈是你的!”

“嗯嗯是我错了,我是你的,我是你的!”

然后两人就不说话了。我把游戏声音关掉,正好听到很轻的亲吻的声音。

…………我的脸腾地一下红了,马上退出YY,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当电灯泡偷听你们的!

怎么办我现在觉得甜甜的好幸福!好想找个情缘啊!

 

我觉得这个贴可以完结啦,经常给自己加戏的师兄终于追到了师父,真是可喜可贺呀。

对了,那天师父答应藏剑后,藏剑又炸了十颗海誓山盟,再一次刷屏了公告。然后师父又不理他了,说他就是个败家子不爱惜钱财。

狗粮,冷的,呸。(再见脸.jpg

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过打扰他们,毕竟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不想因为我的这个贴子让他们产生困扰……

附一张双飞的截图吧。

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这么甜甜的过下去,祝福你们,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 

感谢这个江湖,让你们终于在了一起。

我们有缘再见。

19 Jun 2017
 
评论(4)
 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天意如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