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向瑶台月下逢
 
 

【剑道】818我那个整天给自己加戏追师父的师兄(上)

【标题】818我那个整天给自己加戏追师父的师兄

如题。没想到自己也有写818的一天,有点小激动。

楼主是个咩萝,刚A回来。因为A之前上线时间就不稳定,所以也没加帮会什么的,一直是个单机侠,做完日常后的乐趣就是蹲在成都看切磋……

是的,虽然楼主(目前)是个手残,但梦想是成为插遍全服的PVP气纯粑粑,然而单机党只能自己看手法攻略,偶尔遇到好心人教手法,但在一个月只能上一次网的DEBUFF下,都和我断了联系……(生无可恋脸.jpg

这次A回来楼主就可以长期在线了,心里特别激动,每天都在刷新求徒界面想拜师。终于!在我刷新了几天后,看到一个气纯道长求亲传,可以教手法。

我马上就去密道长还收徒吗,道长说可以的,于是我就拜了亲传。

哇当时真的好开心啊,这是自己第一个师父欸,然后我发现师父是浩气的……噢对了我是恶人……

师父也发现了,发了点点点。我们这个服是浩气强势服,但我已经对恶人挺有感情了,幸好师父说不在乎阵营,还是可以带我玩耍的。

拜了师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,我本身就不是什么会聊天的性格,师父应该也是,然后我们就出现了短暂的真空时间……我还在绞尽脑汁想该说什么,师父就问我会不会做任务,我说日常还是会的,然后他就说带我去打大战……

当时我正在跑商,我也不知道师父在哪个地图,就说跑完商了去找他。等我跑完商了,师父准备带我去打大战,接任务的时候问我有没有被劫镖?一直都是单机党的我很受宠若惊,说没有的大家今天都很友好,师父说那就好,不过你被劫了的话我也帮不了你什么……

……好像是的欸……这就是不同阵营的虐点了吗……

 

第一次写818,可能有点啰嗦,大家不要着急啊_(:з」∠)_

那天的大战是梵空禅院。看到是这个本时楼主有点虚,因为以前和几个小伙伴来过一次,我我我总是拉怪……好担心师父嫌弃我啊!

师父点我组队,在副本门口我才看到师父的外观,南皇,白发,貌似是很经典的搭配?不过我没敢凑近看,师父感觉好高冷的样子QAQ

然后我忽然发现队里加进来一个二少!一开始我以为是大战随便进来的,结果师父在团聊里问是来找他插旗的吗,藏剑说不是,他大战也还没有打,就和师父一起打了。

噢,原来是我师兄啊……

藏剑来副本门口时看到我了,喂了我糖葫芦还叫我小师妹。感受到师门关怀的我热泪盈眶地进本了……然而我一进本就拉怪了。

当时我的内心刷过一片卧槽,为什么我刚进本一动不动就会拉怪啊!于是我一阵乱跑,把自己成功跑死了……特别忐忑地在团聊里发抱歉,师父说没事,他们四个先去了第一个BOSS那里,等我复活后又走迷路师父只好下来接我这一类彰显我愚蠢的事情后,我终于打完了第一次大战……

做大战的时候我发现藏剑貌似也是个小白,而且血量不太够,打着打着就重伤了……队里的秀秀拉了他几次,他都很有礼貌地说谢谢。我对藏剑这个职业本来就挺有好感的,这么一看觉得师兄真是太好了,师父虽然看起来高冷但其实很温柔,哎呀我真是太幸福了!

这么想的我真的太甜了……

 

出了副本,我们师徒三人去了成都,师父先和藏剑插了会儿旗,然后又点我插旗。我虽然看了这么久的切磋,但实践起来还是有点慌的,只削了师父一层血皮就躺了。师父密了我YY频道,等我登进YY,他就开始给我讲一些气纯的基本手法。

嗯……我觉得师父的声音特别好听,清清冷冷的又有点软,总之给人一种特仑苏的感觉……但我还是在很认真地听讲解,然后我们俩又插了半小时的旗……

之后有个男声忽然加了进来,怎么说呢,也是男神音,一听就觉得这个人很正气的那种!那个男声超委屈地说师父有了小师妹就不管他了,我调到YY频道才发现是藏剑的ID。

这么一想我们俩把他晾在旁边那么久,还真有点不好意思……而YY里藏剑已经在和师父撒娇了!撒娇!你一个大男人就好意思当众撒娇了吗!

师父显然也招架不住,很为难地说:“藏剑PVP我真的不太熟……要不我找帮会的XX来教你?”

藏剑连忙说不急不急,他再练一会儿基础的,又缠着师父陪他切磋。我趁机说自己先消化一下,师父你先教师兄吧,然后就遁了。

之后我就一直潜伏在YY里听他们说话……越听越不忍直视藏剑了,因为他特别喜欢给自己加戏……对话具体如下:

师父:“我开场五方的时候你最好扶摇虎跑躲,和我拉开点距离……”

藏剑:“等等我找一下扶摇在哪里!”

师父:“……找到了吗,找到了脱战打个坐,我们再试一下。”

藏剑:“哎不用了,我反正血不厚,师父你直接把我打死吧。”

师父:“……”

然后我就看到师父开紫气啪啪啪把藏剑抽飞了。

本来我还对藏剑抱有一种同为小白惺惺相惜的感觉,后来我觉得他根本就是装的!他就是想让师父不停地教他和他说话!

而且每次师父忍无可忍把他抽飞的时候他就特别开心!

后来师父被他逗得有点恼羞成怒了,开口说XX(楼主的ID)我继续教你打吧,藏剑还暗戳戳地跑来给我喂糖葫芦,密我说师妹你要不要再休息一下。我选择拒绝他的糖葫芦,乐颠颠地跑去和师父相爱相杀了。

……噢不对,是我单方面被杀(再见脸.jpg

 

本来我一开始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应该算正常吧?毕竟我以前是个单机党,不太懂这些亲友间的相处模式……

藏剑和师父一样都是浩气的,所以跑商我都是一个人跑。我一般都是跟着大部队,假装自己是被大佬保护着,但那天晚上跑商的人特别少,我还特别倒霉地遇到了组队来劫镖的QAQ

我被砍翻后就点了回营地,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出营地那个劫镖的丐哥就会来杀我,还加了仇杀,后来有帮会的人来密我,我才隐隐知道那个人和帮会有仇?EXO ME?所以就怼我这个小号?

可能是有人告诉了在线的藏剑,藏剑密我是不是被劫镖了,然后火速到龙门荒漠加了丐哥仇杀,我正准备劝他不要打了我怕你打不过,结果藏剑如同开了挂一样犀利,把丐哥打得没有还手之力,后来丐哥就躺在地上骂藏剑,近聊频道都是他发的被屏蔽的星号。

藏剑不理他,拉着我跑路了。当时我已经被完全震撼到了,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扶摇都不知道放哪儿的藏剑吗?

说好的一起做阳宝哥,结果转眼你自己变成了犀利哥!

 

等我跑完商了,我马上把藏剑拉到安全区质问他。他也承认得很爽快,说这个号是他的小号,然后把他大号ID发给我了。

……当然我不认识啊,他的大号也是个浩气鸡,不过我搜了一下发现貌似是个战场指挥?

难怪师父认不出他的声音,师父从来都是专注JJC和插旗,都不打战场的……

藏剑说他其实和师父早就认识了,他玩剑三就是因为看到师父在玩,但因为他怂,大号没有和师父联系,所以师父一直不知道藏剑在玩剑三。后来藏剑混出头了,很惆怅地想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就暗戳戳建了个小号,装小白和师父会面了。

他还一直求我不要告诉师父,不停给我发#可怜#大哭。

…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剧情啊!不过有点莫名的小激动,感觉自己的人生忽然丰富多彩了起来,就答应他要保守秘密。

[藏剑]悄悄地说:对了师妹,今天的事你可以告诉师父

你悄悄地对[藏剑]说:……?

[藏剑]悄悄地说:就是我帮你怼劫镖的事啊,你多在他面前夸夸我#可怜

你悄悄地对[藏剑]说:……哦

等等,你其实就是想装小白诱拐我们家师父吧?

 

 

纪念一下自己第一次拜师……

一直想为剑道产粮,终于产了一块俗套的小甜饼,希望大家吃的开心QWQ我爱剑道,剑道使我快乐!

16 Jun 2017
 
评论(7)
 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天意如刀 | Powered by LOFTER